ccbc0001


信仰聲明

聖經是上帝啟示的話語也是此聲明的基礎。本會遵守主後1963年(並於2000年修訂)美南浸信會的信仰宣言。我們是一群在基督耶穌裡受浸而結合的信徒﹐立志要與失喪的人分享救恩的好消息。本會持守的聖禮是浸禮和主餐。

教會功能

崇拜是基督徒的生活方式, 團契是主內肢體的連結, 門徒訓練使我們學習更像耶穌, 教會服事讓我們在事奉中成長, 而差傳乃是基督交付我們的大使命. 這五大功能乃是出於接受救恩後生命的改變.

教會簡史

在神的帶領下, 本會於一九八一年一月, 由周建中牧師召集十幾位弟兄姊妹成立。初在橡樹地磨坊村中心 (Oakland Mill Village Center) 聚會, 同年九月改在汪爾德湖宗教中心 (Wilde Lake Village Center) 聚會。一九八四年八月, 教會遷至奧文布朗社教中心(Owen Brown Village Center) 聚會。後經Howard 郡浸信會區聯會協助, 一九九五年六月遷入Ellicott City Bethel Baptist Church二零零一年十一月購買了六英畝獅子會舊址成為本會永久會堂。

 

在過去的三十多年中, 神的恩典伴隨着我們!神的大能一直帶領着我們!數位神的忠僕, 辛勤地服事這個教會, 牧養衆弟兄姊妹。教會從最早期的幾個家庭, 發展成現在擁有近百個家庭的主內大家庭。起初的國語敬拜, 發展成國語和英語兩堂同時敬拜。

 

我們在通過教會的各項功能, 建立弟兄姊妹屬靈生命的同時, 也通過參與中國大陸和台灣的宣教事工, 拓展神的國度。

 
FUVI0111ADANAUL
FREE Joomla! template "Adana"
joomla 1.6 templates by funky-visions.de